首页 > 
 >  普法动态  >  法治动态

慈溪: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10:10 点击量: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龙山司法所联合龙山镇应急管理所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消防演习进企业,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6月17日慈溪龙山镇应急管理所在普洛斯慈东物流园开展了一次消防演习,邀请了辖区内90余家毛绒、泡沫、涉危涉爆等重点企业负责人或安全管理员到场观摩。本次演习是让企业及员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的必要性。

联合开展集中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法律意识。6月21日,龙山司法所联合应急管理所、综治办、食品安全、禁毒、市场监督管理等办(所)以及交管、综合执法等职能部门等部门在范市甬隆广场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路群众普及相关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350余份,法治宣传品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