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普法动态  >  法治动态

海曙:国际档案日|海曙燃起学法热,新《档案法》传遍大街小巷!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4:45 点击量: 

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海曙区档案馆普法宣传走进白云街道南雅社海曙区,宣传新《档案法》。


活动现场,海曙区档案馆通过拉横幅、摆展板布置了良好的“6·9国际档案日”氛围,工作人员组织社海曙区居民进行了问卷答题,接受了居民的现场咨询,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小红漫画宣传册及海曙档案文化宣传品。

2021年1月1日,新修订的《档案法》正式实施。在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鄞江镇开展新《档案法》巡展活动,石碶街道、南门街道、望春街道、横街镇、海曙区经信局、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利用文化长廊、档案员宣讲、“周二夜学”等形式开展《档案法》专题学习,全海曙区掀起学习、宣传新《档案法》高潮。


鄞江镇开展“档案法巡展活动”第一站走进梅园陈列史迹馆


石碶街道利用展板宣传新《档案法》


南门街道组织全体人员专门学习新修订的《档案法》


望春街道后塘河社海曙区开展《档案法》宣传活动


海曙区经信局开展《档案法》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