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普法动态  >  法治动态

宁海:西店镇多部门重拳出击 依法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15:53 点击量: 

    岁末年初,正值烟花爆竹销售旺季,烟花爆竹安全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西店镇应急管理所联合派出所、司法所、西店镇市场监督分局特别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开展打击非法销售烟花爆竹专项行动。

    近日,西店镇应急管理所联合西店镇派出所在开展暗访执法检查时,发现一起无证销售、储存“三无”烟花爆竹行为,并现场对337余件非法违法产品予以没收,有效消除了安全事故隐患。

    据悉,西店镇对烟花爆竹 “打非治违” 始终保持严打严控高压态势,不定期的对辖区内各经营门店开展专项检查,对烟花爆竹非法经营行为“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加强对烟花爆竹行业的监管,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等行为,加强对烟花爆竹销售点的检查和管理,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安全形势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