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普法动态  >  法治动态

奉化:方桥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2-09 13:5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2日上午,方桥司法所联合方桥法庭、派出所、街道综治办走进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为广大经营户送上了“法治大礼包”。

活动现场,经营户们在忙碌之余踊跃参与宣传活动,与工作人员开展了热烈互动。工作人员向广大经营户耐心讲解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以及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等,加深了大家的理解和认识,共计发放《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宁波市法治乡村建设促进条例》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多份。

期间,工作人员还为10多名经营户提供了法律咨询,就如何处理货品买卖、装货摔伤、房屋买卖等问题纠纷进行了法律解答,引导他们诚信守法经营,做到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